简罂Katherine

   

Pre-Queen进化记之美帝.预告

 嗯就是最近听电台的时候 听到一个人说这么一句话 『每一次旅行都会是一次寻找自我的过程,虽然到最后不一定你能真的找到你自己』 深深觉得这句话是对的 因为在自己所经历的所有一个人的旅行和外出中 各种各样的经验 所遇见和离别的各种各样的人 都会让我开始觉得 自己对比起以前 的确是知道了更多 懂得了更多 变了更多 最主要的是 感激了更多 

很感谢CM给了我Pre-Queen这个名号 他说真的很适合我的时候 感动到差点想哭了都 但是我觉得每一个有胆识有梦想的女生都一定是一个Pre-Queen 而当下所经历的每一天 都一定会是 从Pre-Queen变成Queen的一个蜕变的过程 这次来美帝的性质是赚钱和旅游 回去之后也会开始用自己的方法赚一些旅游经费 往后的日子 一个人旅行的时候肯定会变得更多 所以决定自从这次之后陆陆续续放上一些自己一个人旅行的游记和见闻 就当做是Pre-Queen变成Que-en的很重要的一个记录吧 如今就先放这一次在美帝的经历(之后还会放上之前去北京和其他地方的 可能有点幼稚而且自己的事情偏多 但是放在网上就当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见闻吧) 明天放第一篇(虽然只写了个开头) 不过说了放就一定会放的 所以等得久了的朋友们 一直都想看的朋友们 明天会有小鲜肉哈哈等着哦 谢谢你们等了那么久(因为懒而迟迟找借口不写日志的我简直丧病大家求原谅!)~~

时间有点晚了我就先睡了 明天不见不散哦哟西~~~么么哒nite~~>3<

评论(4)
热度(1)
© 简罂Kath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