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罂Katherine

   

晓菊.CH14.朴灿烈:好久不见!

    “……不知道大家今天跟嘉宾玩得开不开心呢。接下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跟我同一间公司的后辈,多多购买他们的新专辑,Youtube的MV也记得要多多点击哦~啊这已经是我的第四代后辈了啊哈哈,我们公司还是这么欣欣向荣真是让人心情很好呢~~来孩子们给正在收看可视频道的观众朋友们再一次做个问候就可以在门外等我了,待会我请你们去吃烤肉!”

    “好的!大家好,我们是XXX,请多多支持我们!谢谢!”

    “哈哈真是很可爱的一群孩子呢,想起我以前在EXO的时候了啊~哎呀听众朋友们居然给我留言说‘灿烈偶吧这么多年你还是没有变啊!记忆里的快乐病毒!’呀,这位朋友居然还记得快乐病毒呢!啧,对于我来说都是很久之前的回忆了!嗯我们作家已经在催我赶紧结束下班了啊哈哈~在结束之前就再给大家猜一个谜语吧,给大家三个提示,是关于下一期嘉宾的哦~一,曾经跟我同一个组合;二,曾经跟我是大势CP;三,名字里有‘K’的发音。应该很容易猜出来吧,我知道听众们都是很聪明的!那么以上就是今天的【灿烈的深深打破】!我们下期再见哦!晚安!”

 

    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将近十二点。昨天凌晨跟那帮孩子聊得太起劲,最后连经纪人都加入了我们的队伍……结果回到家已经凌晨六点多。还好那帮孩子今天的schedule是下午的人气歌谣,我很幸运地今天没有工作,不然真的会造成大的放送事故……不过通过昨天的经历,我得出一个结论:果然现在的孩子们在“玩”这件事上,花样比我们那时候要多太多了,我这个自诩能跟上潮流的中年人都差点没办法跟上他们的节奏。无论过了多少年,“时间是把杀猪刀”都是让人忍不住点赞的金句啊……

 

    EXO解散这么多年了,要说成员里面还在做着跟以前完全一样的事业的,应该就只有我了吧。珉硕哥成为了一个完全的企业家,度假村、酒店、餐馆等等各种产业无一落下;鹿晗哥和Kris哥这么多年一直躲在中国,直到前段时间我才知道他们过上了真正平民百姓般的生活;俊绵哥转型转得有点彻底——如今他的职业是大学讲师,专业是社会关系;至于艺兴哥,伯贤和钟大,他们倒是从事着与他们本身就很相称的职业——音乐制作人,只不过艺兴哥的市场在中国,伯贤和钟大的市场在韩国;DO和TAO也是,俩小子如今都成了出演过好莱坞作品的著名演员,只不过主攻市场也是分开的,DO在韩国,TAO在中国;钟仁成了我们公司给练习生和出道组合们编舞的舞蹈老师,偶尔也会去全世界巡巡演,开开公开课;而世勋,自从组合解散之后便去瑞士留学了,直到前段时间才回来。

    我嘛,就像刚才说的,从事着跟以前作为EXO成员的时候完全一样的事业,定期发专辑,成为了几个艺能节目和电台的固定MC,偶尔演演电视剧电影,有公司和电视台给我专门制作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尝试过摄影和写作,最后还是觉得当导演比较适合我,于是也尝试了拍几部小电影和短片,还算是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哦对了,忘了说,我还是这次作为EXO完全体回归之作的电影——《你不在,我就成了你》的总导演!这可是我第一次拍微电影和短片以外的电影,虽然是个新的尝试和挑战,也有过“我会不会做不好”的担忧,但还是很感谢Kris哥那么信任我!

    从电影拍摄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因为整个制作团队基本上都是由“EXO与他们的朋友们”组成的,所以大家合作起来都很默契,直接使得这部电影的制作进度比我之前拍摄的任何一部都要快。而且根据Kris哥的意思,直到现在整个制作团队都从未对电影的制作做出任何宣传,所有的拍摄都是秘密进行的,甚至对于“Kris回韩国”这个事实,除了小部分圈内人知道,大部分圈内人和几乎所有媒体,都依然一无所知。只能说这哥在这几年来已经把“躲人”这项技能修炼得炉火纯青了……

    其实说是完全体回归,也并不是我们所有成员都会出演这部电影。真正会在里面担当主演角色的,就只有Kris哥,俊绵哥,DO,TAO和钟仁了。至于剩下的成员,有的拉拢了自己的几个朋友一起投资,有的参与了整部电影的ost的制作,有的把鹿晗哥的原作小说改成了剧本,有的即将演唱电影主题曲。现在电影在韩国和温哥华的拍摄已经基本完成了,接下来的最后阶段就是到中国取景。有好几个成员在组合解散之后都再也没有去过中国,所以这一次要全员到中国取景,大家还是期待又兴奋的。

    我把刚煮好的拉面端到书桌上,开了电脑便登录了NAVER的账号,打开深深打破的专门讨论页就开始边看边吃起来。果然上一期留下的对下期嘉宾的猜想引起了很大轰动,只是过了一夜而已,留言就已经达到了好几千条。符合我节目里说的第一和第三条提示的,有珉硕哥,Kris哥,伯贤,DO和钟仁,但是对于大势CP,底下的留言就可谓是各抒己见了。评论里几乎五个成员都有涉及,但是猜最多的还是伯贤和DO,对于真正即将出现的主人公的猜想,却是少之又少,少到我都开始担心,是不是因为当年他的不辞而别,韩国舆论对他的看法依然没有改变。

    于是我打了一个电话给远在温哥华的Kris哥,把我所看到的情况一五一十地给他说了,还以为他会跟我一样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没想到他居然沉着地告诉我他会在电台放送之前改变这样的局面之后,又跟我聊了几句家常,询问了最近成员们的近况之后就挂了电话。

    直到距离电台放送还有两天的时候,Kris哥突然高调出现在仁川机场并走了普通通道出关。一开始还没什么人能认出他,但是过了几分钟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附近的粉丝、媒体都赶了过来,当天下午便出了关于他的报道,甚至在instiz和首尔体育这之类的娱乐网站上,编辑们不仅把关于Kris哥的新闻做成了头条,还把这几年的媒体能够挖到的线索和爆料,人们对他的猜想都结合了起来做成了一个系列。

    当天晚上我再打开深深打破专题讨论页的时候,局面已经真的完全改变了。讨论帖对比起前几天成倍增加,半数的人提到了Kris哥的名字,甚至很多国外的网民都参与了讨论。这是在我接手深深打破这个节目以来,几乎第一次出现的情况。

    我暗暗感叹着Kris哥在隐退这么多年后依然有把私人行程轻易变成媒体跟拍行的能力,顿时也对我们的节目充满了信心。

 

    又是一个中午十二点才醒来的白天。又是一个边吃拉面边刷评论的中午。

    不过不同的是这次多了一个人陪着我这么干。

    “朴灿烈你这么多年就是这么过来的吗?不准备交女朋友吗?你这种生活状态能交上女朋友吗?”

    “哥你怎么说话呢?会不会说话呢?我要是交了女朋友我还能这样用生命帮你拍电影,为你录特别电台,帮你躲避昨天守在放送局外面的粉丝,给你提供临时住处么?你不感谢我还嫌弃我现在的生活状态,你的节操都飞到银河系去了吗?”

    “不是……可是你这拉面也煮得太难吃了吧……而且你难道每天都吃着这样的拉面过日子么?……”

    我才不会告诉他我是故意的呢。谁叫他今天录完节目就拉着我去喝酒,今天大清早喝完酒回来之后就在我床上躺尸不起来,搞得我要去睡客房!

    不过这倒让我期待起了即将再次到来的宿舍生活。等到电影的最后制作阶段,Kris哥准备把他前段时间刚买下的房子作为我们工作的地方,这样就能够确保这次的电影能够赶在今年之内上映。

    只是我不知道的是,在今天Kris哥告诉我他这个决定的同时,在千里之外的中国,有一个叫杨晓菊的女生在自己的公寓里对着电脑就开始叫起来:

    “吴亦凡你到底对郑嘉航做了什么才让他肯帮你管理公司的!!!!!”


  • 时间2014-10-30
评论(4)
© 简罂Kath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