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罂Katherine

   

图 by pickbabyup1225
还是想把这一段自己的理解记录下来 某一天等到真的能看到堂堂正正展开活动的岷崽的那天 自己也会有小小成就感吧
无论是swag林 还是 乖乖敏 希望你都有勇气也有毅力 带着更好的你站在我们面前 一起努力8


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无疑就是这俩
惊鸿一瞥里在练习室唱着rap结尾的时候眼神突然狠绝起来甚至冲满了戾气的 大银链子酷盖衣裳耳钉耳环不离耳热爱黑色喜欢歪嘴笑的 连舞蹈里的屈腿动作都对自己要求严格抠动作抠成90度直角凑起来可以拼成正方形的 生气的时候直来直去说话不拐弯抹角任何事情都很有责任心地自己承担干脆利落的 swaggy林煐岷
以及
袜子一定要是可爱长袜配色一定要鲜艳亮丽的 可以接受爱惜的弟弟摸摸脸打打背哭的时候用手袖小心地蹭蹭蹭打底不离身的 对不熟悉的事物总是一个人默默探索懵懵懂懂也不想麻烦别人的 会贴心地把弟弟拉到摄像头c位会拉着小伙伴的手说出温暖的安慰的 乖乖林柠敏
swag林和乖乖敏 不是说这两方面不能共存 但是最终总会有一个导向和核心 这两面主导的所有选择以及方向 都是他自己的斗争 我们外人甚至是所属社都无法干涉
然而fans这种东西 前辈有一个比喻很好 【跟睫毛一样脱了长长了脱】 fans的数量也必定是到了一定时候恒定的 一旦选择好了这条路并且找到了方向 努力下去就会有好的结果
现在他有了路子 有了方向 有了努力 其他的都不会难的
而且他是真正热爱音乐和舞蹈的人 只有热度没有艺术素养的红人 和 有一定的音乐素养且热度常年在线的艺术家 于他还是于关注着他的人 后者都是喜闻乐见的而且不会是昙花一现
所以适当出现出现就好 剩下的一切交给时间去沉淀 他自己也港了 我吉他和钢琴还不太熟在继续学习中 MIDI的编曲技能也在扩展中 所以在他学习沉淀的过程中 fan也一起的话 无疑都会变得更好吧
反正我是会等的 他那么好 好到我从注意到他的第一句话是“我都搞不清楚他帅在哪里”到不超过24小时后啪啪打脸对他的印象完全改观只因为他认真负责照顾到每一个人 而且越来越多惊喜 又乐于上进 聪明的话谁会跑路啊 你追的可是一个发展中蓝筹星诶
除非他最后被自己打败真的决定上交贵国或者回家种菜 甚至即使是这个样子他n年后出来 给我钱这个节目还在 他跑去参加的话 若是他依然成长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而我的热情还在 我还是无条件pick他
而且不负责任港一句 没有人知道要是他每天出现一下每天聊聊这个逛逛那个 这样子的时候 会不会觉得腻烦 因为人都这样惹 得不到的都永远在骚动 但是有一天得到了而且超量了那时候会怎么想呢

评论
热度(2)
© 简罂Katherine | Powered by LOFTER